Prophets(先知)工程文件-地球仪-翻书动画-海盗船长办公室欧洲室内办公桌

所属版块: 更多 付费资源区(需要模币下载) CG模型库

上线时间: 2019-12-09 19:06

回复 推送 举报

575

人气

24

评论

加群须知:
此群只允许CG模型王模型卖家加入,
在模型王发布付费模型超过10个以上,
无不良记录,才可以加入到商家群,
不满足条件请勿加入,
等满足条件后再申请加入!
特权说明:
凡加入群的商家售后服务方便快捷,
收益提现额度增加,优先审核提现,
发布的资源免费获得网站推广奖励,
CG模型王期待您的加入!

欢迎来到CG模型王,3D美工的天堂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10 活跃度 +26 模币 +1 收起 理由
CGFORUM + 10 + 26 + 1 我为你楼主充电,我骄傲!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wlmax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
2019-12-10 09:25:28
老猫爱吃鱼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
2019-12-11 14:12:58
kuanga111
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2019-12-12 09:40:35
kuanga111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
2019-12-12 10:23:20
kuanga111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2019-12-12 16:34:06
kuanga111
CG模型王,模型王中王!
2019-12-12 17:01:03
kuanga111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2019-12-12 17:08:28
kuanga111
CG模型王,模型王中王!
2019-12-12 17:13:29
kuanga111
CG模型王,模型王中王!
2019-12-13 09:58:40
123下一页

10

下载0

点赞0

收藏0

模型类别:

场景建筑 » 古代场景 » 亚洲地域

格式版本:

Max模型 » Max 14版本

面数布线:

100K以上 » 三角形+四边形

材质贴图:

有材质贴图 » jpg格式

绑定动画:

有绑定 » 有动画

模型风格:

写实

素材资费:

付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