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岩雀塔利亚模型制作

所属版块: 帮助 付费资源区 CG教程库

上线时间: 2019-08-16 10:39

回复 推送 举报

397

人气

7

评论

加入商家交流群

提现-交流-售后-更方便
加群须知:
此群只允许CG模型王模型卖家加入,
在模型王发布付费模型超过10个以上,
无不良记录,才可以加入到商家群,
不满足条件请勿加入,
等满足条件后再申请加入!
特权说明:
凡加入群的商家售后服务方便快捷,
收益提现额度增加,优先审核提现,
发布的资源免费获得网站推广奖励,
CG模型王期待您的加入!

lol岩雀塔利亚模型制作


很不错的中文教程,今日首发特价!

想要获取更多免费特价模型,请加入到模型王官方资源群,

每天分享推荐免费特价资源,惊喜不断!

官方资源分享群号:187565753

贡献值排行榜:我的推广记录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魔力值 +15 魔币 +15 魔金 +1 收起 理由
daodan + 5 + 5 好资源必须充电,期待回电!
CGFORUM + 10 + 10 + 1 我为你楼主充电,我骄傲!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CG王子
做模型,不加班,就上CG模型王!
2019-8-19 12:29:28
ef007
做模型,不加班,就上CG模型王!
2019-8-22 07:10:24
fybjsds
岩雀威猛,我喜欢,模型做的不错。
2019-9-6 09:37:14
fifthgently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2019-9-17 06:44:20
fifthgently
果断MARK,前十有我必火!
2019-9-17 06:44:43
daodan
不错,又占了一个沙发!
2019-10-9 06:43:31
kether
楼主厉害啊
2019-10-15 23:33:23

M1

下载6

点赞0

收藏3

教程分类:

3D软件教程 » Zbrush教程

教程类型:

视频教程 

教程语音:

国语

教程字幕:

无字幕

素材质量:

高清720P

资源售价:

收费
展开
CG模型王,一个专注3D模型的网站,做模型不加班,赶快加入吧!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