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魂战记角色怪物3D模型 日韩次世代PBR游戏美术素材 3dmax源文件 第三弹

所属版块: 帮助 付费资源区 3D模型库

上线时间: 2019-03-22 15:09

回复 推送 举报

808

人气

24

评论

加入商家交流群

提现-交流-售后-更方便
加群须知:
此群只允许CG模型王模型卖家加入,
在模型王发布付费模型超过10个以上,
无不良记录,才可以加入到商家群,
不满足条件请勿加入,
等满足条件后再申请加入!
特权说明:
凡加入群的商家售后服务方便快捷,
收益提现额度增加,优先审核提现,
发布的资源免费获得网站推广奖励,
CG模型王期待您的加入!

日韩次世代PBR角色怪物3D模型第三弹终极版,加入CG模型王资源分享群,每天免费模型不断,惊喜连连,群号:187565753
第三弹共101个角色,角色含人物和怪物,加几十个套装!套装是没有身体的,注意!
第一弹 带主角共31个角色  http://www.cgmxw.com/thread-23162-1-1.html
需要用3DMAX2014或者更高版本打开,
内含101个角色怪物+套装模型,套装只是衣服,不带身体哈!
模型很到位,都是中模,次世代做法!
贴图一个角色多张,衣服512尺寸,脸部256尺寸,
带法线贴图,遮罩贴图,贴图格式PNG。
质量高不高我说的不算,看下面图片可知(时间原因,只截取了部分图片)

贡献值排行榜:我的推广记录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魔力值 +10 魔币 +66 收起 理由
CGFORUM + 10 + 66 我为你楼主充电,我骄傲!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laijian168
做模型,不加班,就上CG模型王!
2019-3-22 15:17:52
CGFORUM
做模型,不加班,就上CG模型王!
2019-3-22 15:18:40
cs19861124
做模型,不加班,就上CG模型王!
2019-3-23 00:47:42
yucca0212
CG模型王,模型王中王!
2019-3-23 07:49:36
cgmoxingwang
谢谢分享谢谢分享
2019-3-23 20:56:06
legend13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2019-3-24 11:32:25
太阳好刺眼
膜拜神贴,后面的请保持队形!
2019-3-25 10:32:16
太阳好刺眼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2019-3-25 10:44:14
昨日的猫王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
2019-3-27 10:07:46
123下一页

M5

下载14

点赞0

收藏3

模型分类:

整套资源 » 整套3D资源

模型风格:

写实风格

面数布线:

5K-10K » 三角形

格式版本:

3DMax(*.max *.3ds) » Max 14版本

材质贴图:

有材质贴图 » png格式

绑定动画:

无绑定动画

模型类型:

端游模型 手游模型 

资源售价:

收费
展开
CG模型王,一个专注3D模型的网站,做模型不加班,赶快加入吧! 立即登录 立即注册
一次性充值赠送活动开始啦!